Nike Skateboarding 和 Jordan Brand 這兩家備受喜愛的 Nike 子公司最近的合作為 Air Jordan 4 的輪廓帶來了全新的面貌。Jordan Brand 的第四個商標剪影將以 "黑色" 色調出現在下一個聯合發布中。

2023 年 3 月 20 日,全新 Nike SB x Air Jordan 4 "Pine Green" 預計發售。該鞋款的售價為每雙 225 美元。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產品故事 ——

Air Jordan 4 隸屬於Nike旗下1985年誕生、由NBA傳奇巨星飛人 Michael Jordan 授權的專業籃球支線品牌。Air Jordan 系列於1984年誕生,不僅是NIKE,也可以說是整個球鞋史上最長壽、最傳奇、款式最多也最受歡迎的系列籃球鞋。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周五正式發售的 Stussy x Nike 聯名系列你搶到了嗎?

Stussy 作爲美國元祖街頭潮牌,至今已有 40 年曆史。加之 Travis Scott 趕在發售之前提前上腳,更是爲此次聯名造足勢頭。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在上年經己傳出消息會合作的 Nike Stussy Air Zoom,雙方貴為長期友好,定期合作也是意料中事。而相關的鞋款真面貌亦終於在本月初曝光,由 A$AP Nast 率先著用並將之發佈在 Instagram 上,顯示為一雙 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先發的便是以黑色針織網眼面料為基礎的版本,配上銀色飾面點綴;其後網絡上便再亮相同屬為聯乘作的另一雙,以米白色的設計現身,鞋面材質是類近麻布質感,與黑色的觀感截然不同,亦確定了 Nike 及 Stüssy 將帶來這兩雙聯乘鞋款。相隔幾周,今天 Stüssy 便正式發佈這聯乘作,除包括早前已曝光的兩雙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 聯乘鞋款外,同時亦推出與聯乘相應的服飾單品。

Stussy x Nike Zoom Spiridon KK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蘋果年年被罵,新機年年被吐槽,但不可否認的是蘋果的銷量卻在穩步提升,特別是中國市場上蘋果更是贏麻了,今年發布iPhone 14系列新機後,市場表現如同開挂一般。

根據Canalys發布的數據顯示,今年第三季度中國智能手機市場出貨量爲7000萬台,同比下滑11%,vivo、OPPO、榮耀、小米等幾家頭部廠商都出現了大幅下滑。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軟殼

iPhone14 Pro Max手機殼,你選什麽材質?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快的小夥伴相信已經用上最新發布的 iPhone 14 系列,作爲隨身數碼設備,意外跌落難以避免,iPhone 14 系列維修價格還是一如既往的貴,以 iPhone 14 Pro Max 爲例,屏幕維修費用 3198 元、玻璃背殼維修費用 3998 元,真是嚇人。與其事後維修不如一開始就給予周全的防護,蘋果戰略合作夥伴 mophie 爲 iPhone 14 量身定做了一系列手機保護殼,擁有優越的抗沖擊性能,最高可抵禦 5m 跌落沖擊,全方位保護 iPhone 安全。

mophie D3O 保護殼系列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說蘋果軟實力其實比硬實力更強,很多人都不明白其中的意義,除了軟件服務賺錢能力碾壓友商之外,只要是被蘋果看上的第三方配件廠商,搭上了iPhone這條線,相關配件根本就不愁賣,有時候還會引起瘋搶。

如果說在安卓陣營,一個新年iPhone 手機殼賣到398元,肯會引起諸如“想錢想瘋了”這樣的說法,可到了蘋果這邊,就會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比如知名配件廠商OtterBox推出的iPhone 14兔年保護套,就出現了被瘋搶的情況。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周科技數碼圈迎來旗艦PK戰,蘋果秋季全産品發布會與iPhone 14系列亮相在即,外媒9To5Mac爆料了更多信息。

第一:蘋果再出Plus版本機型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買的新手機都會帶有一個透明手機殼,主要還是保護手機,害怕手機掉在地上磕了砰了!有了手機殼,即使不小心掉在地上,也能很好保護手機不受傷害!但是時間久了會發現,手機殼發黃惡心!

這個原因主要是因爲長時間的接觸,平時的細菌進入手機殼之中,這樣的手機殼看起來發黃,平時手機都是拿在手裏面,手裏的汗液還有細菌都與手機殼有接觸,時間長了,自然而然發黃。手機透明殼發黃惡心?試試這個“洗白”方法,舊手機殼煥然一新!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