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Levi\'s 和New Balance 再次攜手並公佈瞭此次發售的三款327 的配色(詳見昨天日報),其中兩款為男性配色,一款為女性配色,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聯名。

NewBalance熱搜精選推薦:【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237】【New Balance 247】【New Balance 574】【New Balance530】【New Balance 5740

此次的Levi’s x New Balance 327 融合瞭1970 年代復古風格和現代不對稱設計。同時均配有華夫格鞋底和當代超大號New Balance“ N”字LOGO 。每款New Balance 327的外側均采用海軍藍,灰色和Stonewash牛仔佈,內側則采用白色尼龍。其他細節包括絨面革覆蓋層,超大號“ N”皮革標識,Levi\'s 在側面的品牌以及鞋墊,鞋墊配有白色中底和Gum 或黑色橡膠外底。

除瞭鞋款以外,今天公佈的型錄中還增加瞭包括牛仔服,牛仔褲等雙方合作聯名服飾,每款鞋的配色都有對應的服飾,是不是有點點驚喜?

據悉,New Balance Levi\'s x New Balance 327“單寧套裝”將於11月10日發佈,價格為120 美元,更多消息敬請關註紅格子APP 公眾號後續報道。

首次在意大利品牌 Casabalanca 2020 年春夏時裝秀場中曝光的 NB327New Balance推出的全新鞋型,New Balance 327以復古結合當代設計元素,以更為高級的麂皮與尼龍面料拼接,喜歡NB鞋的朋友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