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Balance 今年以來可謂是動作不斷,不僅頻繁推出一些極具看點的全新配色和聯名款,同時也不忘將曾經極為經典的鞋款復刻回歸,每一次動作都吸引瞭不少鞋迷的眼球。今年年初,New Balance 首次攜手 Levis 合作帶來聯名鞋款1300,將Levis絕版牛仔佈做成瞭New Balance鞋皇。今回,雙方再度強強聯合聯手推出三款新配色New Balance 327聯名鞋款。

NewBalance熱搜精選推薦:【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237】【New Balance 247】【New Balance 574】【New Balance530】【New Balance 5740

New Balance 327 鞋型可謂是今年的球鞋圈黑馬,雖然今年剛問世,但已經成為瞭 New Balance 最具人氣的鞋型之一,這次 New Balance x Levi\'s 聯名無疑即將成為327鞋款又一重磅聯名。此次雙方共帶來三款配色,都使用瞭Levis擅長的丹寧佈料作為主要面料,配合麂皮來提升質感,其中包括兩雙男生專屬款型,一雙以海軍藍和灰色陰陽鴛鴦雙色,十分搶眼;另一雙以簡約低調的灰色和白色為主色調,而女版則采用清新的水洗藍配色。

據悉,Levi\'s x New Balance 327 聯名系列預計會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正式與大傢見面,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首次在意大利品牌 Casabalanca 2020 年春夏時裝秀場中曝光的 NB327New Balance推出的全新鞋型,New Balance 327以復古結合當代設計元素,以更為高級的麂皮與尼龍面料拼接,喜歡NB鞋的朋友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