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AURALEE 2022 秋冬男裝系列在法國巴黎亮相,除瞭常規精致的設計服飾之外,還推出瞭與 New Balance 帶來全新運動鞋「XC-72」。

NewBalance熱搜精選推薦:【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237】【New Balance 247】【New Balance 574】【New Balance530】【New Balance 5740

AURALEE x New Balance「XC-72」由 New Balance 的英國女鞋履設計師 Charlotte Lee 設計,她也因設計當紅鞋型 New Balance 327 而聞名。此次亮相的聯名款,基於傳統並融合瞭現代設計,醒目的超大 N 標志和簡單時尚的鞋面圖案交織,鞋面采用優質牛巴革和麂皮材質打造。

推出瞭具有相似色階的棕色、藍色和黃色三種柔和顏色,自然而精致,與系列中的服裝單品相得益彰。

首次在意大利品牌 Casabalanca 2020 年春夏時裝秀場中曝光的 NB327New Balance推出的全新鞋型,New Balance 327以復古結合當代設計元素,以更為高級的麂皮與尼龍面料拼接,喜歡NB鞋的朋友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