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瞭致敬 6 月 LGBTQ 群體權益月,New Balance 將以彩虹 “Pride” 配色為主題,帶來一系列球鞋新品!

NewBalance熱搜精選推薦:【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237】【New Balance 247】【New Balance 574】【New Balance530】【New Balance 5740

該系列中共包括 New Balance 327 與兩雙 FuelCell Echo,三款配色均有滿滿細節,一起看看吧。

配色方案源自 LGBTQ+ 性少數群體彩虹旗,由紅、橙、黃、綠、藍、紫 6 種六種顏色所構成,並輔以大面積白色點綴,呼應主題。

既散發夏季清爽的活力氣質,又自帶致敬意味,實屬春夏季節不錯的穿搭新選擇。

目前消息稱現已於海外陸續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通過下方貨號瞭解更多發售詳情。

最後需要提醒各位的是,除瞭球鞋外 New Balance 還準備瞭一系列聯名服飾,同樣極具看點。

New Balance 327 “Pride”

貨號:MS327PRD

New Balance FuelCell Echo “Pride”

貨號:MFCELPR

New Balance FuelCell Echo WMNS “Pride”

貨號:WFCELPR

首次在意大利品牌 Casabalanca 2020 年春夏時裝秀場中曝光的 NB327New Balance推出的全新鞋型,New Balance 327以復古結合當代設計元素,以更為高級的麂皮與尼龍面料拼接,喜歡NB鞋的朋友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