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近幾年的夏日街拍和以往不同,出鏡率最高的不是涼鞋,反而是舒適輕便的運動鞋,尤其是潮流又增高顯腿細的老爹鞋,被很多女明星Pick。

不止女明星們愛穿,就連你們的老公耶啵弟弟很多雜志大片都有Pick老爹鞋!

現男友的營業圖用了花襯衫和老爹鞋做搭配,這一身看起來有沒有Mojito的味道?感覺分分鍾就能去客串傑倫小公舉的MV

不過也因爲老爹鞋的大火,市場上的款式多樣繁雜,所以亞亞貼心的爲各位姐妹選了幾款我心中最Pick的老爹鞋~

New Balance 530

要說最值得入手的我覺得還是New Balance 530老爹鞋,顔值、質量、腳感、價格都在線。要說我對NB家的熱愛是從高中時期開始的,除了好看另外的原因就是穿起來舒服,而且和NIKE相比價格更低一些。這雙NB530是複古網面皮革,上腳比較輕軟,夏天穿起了不捂腳,沒嘗試過老爹鞋的姐妹我推薦拿這雙當入門款式。

Discovery 老爹鞋

韓國本土品牌Discovery,他家的鞋子設計感一直很在線。這款老爹鞋有很多韓國藝人都上腳過,而且非常輕便舒適。一年四季都能穿,老爹鞋的最大優勢就是增高顯瘦,這雙鞋子增高效果大概有5公分,小個子女孩福音!

FILA 貓爪老爹鞋

夏季的清爽配色很多,但是肯定有姐妹喜歡暗黑酷Girl風,這款FILA老爹鞋就很適合!平時穿慣山本暗黑風的姐妹可以嘗試把馬丁靴換成這雙,不說鞋底多軟糯,但運動鞋穿起來肯定是比皮靴舒服的,而且這雙鞋上面的貓爪尖尖是反光材質的,夜間酷Guy吸睛必備!

喜歡可可愛愛少女風的姐妹可以選擇乳白色,這款實物是乳白和淺灰皮面拼接,相比較網面老爹鞋沒有那麽透氣,但是打理起來更方便,適合我們的懶人姐妹去穿。FILA家的老爹鞋最大優點就是四季可穿,冬天換雙厚襪子就OK。

NIKE M2K 老爹鞋

NIKE的M2K真的是長在我審美點上的一雙鞋,這款的配色很多,白橙、白灰、黃白...大概有二十多款,不過最百搭好穿的肯定是經典白色,上腳十分幹淨。日常穿搭配牛仔褲、闊腿褲、小西褲、百褶裙都可以。

Adidas Yeezy500

椰子鞋可以說一度把老爹鞋的熱潮推向了頂峰,記得Yeezy 500初代剛出的時候價格被炒到3000+,現在的女碼已經漲到了5900+......這個價格真的讓人望而卻步,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的確是好看的,和Yeezy 350還有Yeezy 700的Boost底不同,這款的腳感沒有前兩者舒服,但是勝在顔值高,我最推薦的肯定是鹽白,實物大概是霧霾綠的感覺,顔色很特別但是不紮眼,看了一些搭配圖網紅們喜歡搭姜黃色襪子,喜歡的姐妹可以嘗試一下。

今天的老爹鞋合輯就這麽多啦,姐妹們最Pick哪一雙?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