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e Skateboarding 和 Jordan Brand 這兩家備受喜愛的 Nike 子公司最近的合作為 Air Jordan 4 的輪廓帶來了全新的面貌。Jordan Brand 的第四個商標剪影將以 "黑色" 色調出現在下一個聯合發布中。

2023 年 3 月 20 日,全新 Nike SB x Air Jordan 4 "Pine Green" 預計發售。該鞋款的售價為每雙 225 美元。

根據之前的報道,運動鞋愛好者將能夠從 Nike SB 和 Nike 的 SNKRS 應用程序以及其他一些 Jordan Brand 和 Nike SB 合作零售店購買。

Nike SB x Air Jordan 4 將以全黑造型亮相最新聯名系列

在他們首次傳出合作關係一年多後,雙方的合作將於 2023 年開始成形。Nike SB 車手埃里克(Eric)發布了一段自己穿著一雙類似舊版黑貓配色的 Jordan 4 滑冰的視頻。科斯頓加劇了人們的懷疑。這款鞋可能是 Nike SB x Air Jordan 4 的測試型號。

Nike SB × Jordan 4 Black 鞋款細

現在,在新年伊始,來自可靠運動鞋內部人士 @zsneakerheadz 的消息證實,該合作夥伴關係將於今年春天發布。

這並不是 Jordan Brand 和 Nike SB 第一次合作;早在 2019 年,他們就合作開發了多款 Air Jordan 1 型號,其中兩款的鞋面磨損程度與五年前合作發布的 "Lance Mountain" 類似。此次品牌間合作為 Air Jordan 4 打造了更簡單、更樸素的色調。

在其 Jordan 官方網頁上,Swoosh 品牌強調了其第四個商標輪廓的歷史如下:

"喬丹證明了他卓越的運動能力和獨特的風格,他以一場最引人注目的比賽結束了 1988/89 賽季。在對陣克利夫蘭的第五場比賽還剩 6 秒時,喬丹投進了「一球」,這是一個靈巧的壓哨球,繼續推動著喬丹繼續他令人驚嘆的旅程"。

該品牌進一步分享:

"Air Jordan 4 是該系列的首個全球市場發布。這雙鞋還首次出現在斯派克·李的電影《做正確的事》中,超越了籃球比賽的範疇,對流行文化產生了重大影響。當喬丹不斷崛起時,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

Nike SB × Jordan 4 Black 鞋款細

為了耐用起見,後跟標籤似乎也是由絨面革製成的,而不是通常的塑料。儘管目前尚不清楚該運動鞋背後的技術,但將使用改進的緩衝裝置。

敬請留意將於 2019 年 3 月上市的 Nike SB x Jordan 4 "Black" 運動鞋。不要忘記下載 SNKRS 應用程序或在 Swoosh 標籤的官方網站上在線註冊,以接收此版本的更新。

作為他們合作的成果,預計還將發布額外的 "Pine Green" 配色。每個變體都有一個可比較的零售價以及發布日期。這些鞋款也將通過 Nike SB 和 Jordan Brand 的實體店和網上商店發售,類似於綠色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