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有每隔 5 年才復刻一次的 New Balance 1300JP 回歸,後有 WTAPS x New Balance 992 聯名突襲,New Balance 在今年頻頻發力,再度成為占據球鞋圈話題的弄潮兒!

NewBalance熱搜精選推薦:【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237】【New Balance 247】【New Balance 574】【New Balance530】【New Balance 5740

▼ New Balance 1300JP

▼ WTAPS x New Balance 992

而剛剛發售的 New Balance 327 毫無疑問是近期的最大黑馬。

外觀承襲 1976 年問世的 New Balance 320 鞋型,通過鞋側碩大醒目的 N 字標記與尼龍織物、麂皮材質相融合,帶來古典外觀之下迎合當代街頭時尚的全新造型。

MS327LAB

MS327LAA

不僅常規市售款元祖灰等配色剛剛上架就被一掃而空,市價甚至翻瞭一倍。

聯名款的陸續亮相,更將話題度與關註度推至頂點。

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327

size? x New Balance 327

而在其中最破朔迷離的,還要算餘文樂年初曬出的 MADNESS x New Balance 327。

分別采用米白、藍黑和棕綠構建鞋身,鞋帶標註有 MDNS CORPS NO. 字樣及後跟 Logo 標簽,延續一貫的軍事工裝氣氛。

此前餘文樂曾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表示,如不出意外這將是他與 NB 的最後一次聯名。

近期有海外媒體曝料,傳聞將於未來幾周內正式發售。

而經歷瞭一系列風波後,目前官方暫未有確切消息釋出,發售的真實性也有待商榷,能否如期登場我們將密切關註!

image:New Balance/Sevenstore/lok666

首次在意大利品牌 Casabalanca 2020 年春夏時裝秀場中曝光的 NB327New Balance推出的全新鞋型,New Balance 327以復古結合當代設計元素,以更為高級的麂皮與尼龍面料拼接,喜歡NB鞋的朋友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