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曬單,比破cu還緊張呢...

半年前被基友#李將軍# 帶入張大媽的剁.手.窩,從那以後學會瞭海淘、學會瞭白菜價搶東西,結果傢裡買瞭一大堆沒用的東西在那兒吃灰

New Balance 574

本屌絲沒穿過New Balance,本想買一雙,New Balance 574已經在張大媽上已經炸開瞭花,就首先排除瞭。無意中看到瞭496的字眼,某寶搜瞭一下長得還挺好看,穿的人也不多,OK,奏凱,誰都不要勸哥,哥哥我要入手瞭。。。由於急著穿(不如說急著裝x),而且看瞭一下美亞價格也沒什麼競爭力:

於是就在某寶上找瞭一下(為瞭避免廣告,就放一個淘寶的搜索鏈接好瞭),找到一傢據說支持各種論壇驗證的賣傢,就果斷買(剁)瞭,528RMB,回來在論壇驗證瞭一下別人說是真的 ,好吧,那就 認為它是真的好瞭。。。管不瞭辣麼多瞭。

看在496曬單真的少的比較可憐的份兒上(之前隻見過一次值友相關曬單: 入手冷門款 New Balance CM496NVY 男款復古鞋),還得曬一曬不是,順便騙點兒金幣

好瞭,沒曬過單,腦子裡亂,接下來該曬圖環節瞭麼,全部用小5s拍的,像素渣,各位單反拍照片的哥哥姐姐們見諒。以下多圖,流量黨請繞行,反正我一個月6GB的流量用不完太普通的盒子,沒啥驚艷的,但好像是必曬的步奏一樣哇,揭開真面目,好害怕的說,小心臟撲通撲通的,不過想來一雙鞋子。。。至於麼,屌絲氣質不改來吧,脫光瞭給客官們好好瞅瞅,鞋舌細節。

the Right One...看著床單應該知道哥哥我是在賓館瞭吧

是的,來廣州出差也不忘剁手

the Left One...你說鞋底神馬神馬的技術哥不懂,真心不懂...反正也不用他來跑步

鞋底也要來一張,360度不能留死角。。。供看官們參考。

細節圖,我不發表意見,隻提供事實

鞋跟,看我這圖拍的,正好都躲過瞭張大媽那神一樣大的水印,簡直神來之筆

剛買回來鞋就派個沒完真是醉瞭,又不是什麼金貴玩意兒,唉

鞋墊兒,墊兒,兒。。。文筆有限,鹵煮實在不知寫啥瞭

鞋墊兒,墊兒,兒。。。額,寫曬單也挺考驗毅力的,我不想寫瞭

好吧,別吵,

你們要的真人獸。。。

好害怕

又避開瞭大水印,越來越有成就感瞭,鹵煮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換條褲子繼續曬。。。尼瑪你們知道自己給自己拍照多惡心麼多考驗腰力麼

再來,ios8的延時拍攝派上瞭用場

好瞭,差不多瞭,不能發太多圖,但是最近看帖子好像曬鞋的標配就是曬腿毛,不曬對不起各位看官,那就脫瞭褲子

被自己凌亂的腿毛感動哭瞭。。。。

穿瞭一夏天的短褲,腿被曬得黑不溜湫的

最近廣州才穿起瞭長褲。。。穿後感??????

本人平時一般都穿41.5,這鞋子也是41.5,寬寬松松正好,穿的。。。。其實不是,,,很舒服,穿著走路走一下午還是腳疼,可能是新鞋的鞋底較硬吧。。。好瞭就這樣吧寫的好累現在鹵煮正在聽One Direction小破團的新專輯《Four》,這團的音樂風格越發成熟穩重瞭,好現象 Fireproof這首Fireproof還有點復古風格的編曲...

好瞭,鹵煮下班啦。。。

別說我在上班時間逛張大媽,我是活兒幹完瞭才逛的

曬物廣場每天發佈網友真實選購經歷和商品體驗,有沒有想曬一單的沖動?如果您手頭上有個不錯的東東,不妨show給大傢看看吧,點此爆料。

結語:NewBalance在美國及許多國傢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品牌New Balance 990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237NB5302002RCT302 ...等又潮又好看的系列很受年輕人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