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張大媽給瞭曬單的機會 ,湊瞭幾天,終於把鞋給湊齊瞭。下面先來兩張全傢福。

鞋都是近三年買的,有些穿的多有些穿的少,新舊程度可能相差很大。下面按照表格是順序來。

New Balance 男鞋New Balance 574跑鞋復古鞋運動鞋跑步鞋ML574GBD 黑色-ML574GBD ...

第一雙是爛大街的NB 574,時間大概在一年前,在中亞下單買的,價格380,當時主要是喜歡這個顏色,樓主平常穿260-260之間,nb的鞋260碼我穿略緊,265就比較寬松瞭。

New Balance 574

優點:復古風,保暖性能還行,腳感中規中矩,但是耐穿。

缺點:不透氣,悶腳,夏天基本收起來瞭。雨天盡量別穿出去,1滑,尤其在瓷磚上,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滑。2 有一天下雨,這貨濕瞭以後,它沒事,我的白色襪子卻變藍瞭。

新百倫(New balance) NB男鞋 M1260v4 男士運動鞋 Silver/Blue 8...

第二雙:美產new balance 1260V4,在nb傢的定位是頂級支撐,鞋底采用N2與ABZORB作為緩震材料,足弓部分用瞭Tbeam提供穩定支撐,鞋舌部分很厚,直接引起瞭效果就是包裹性能超級好。這雙鞋是首富傢買的,花瞭整整500大洋。

優點:包裹性能好,透氣性也不錯,當走路鞋是極舒服的,比較適用於後跟落地的跑法,跑動中能夠比較明顯的感覺出鞋後跟爆發出的能量,緩震和壓縮回饋的效果都很不錯。

缺點:雖然美產,但是做工真心一般般,遠遠達不到精致的地步。此外我個人感覺不是很適合全掌或者前掌落地的跑法,這樣跑腳上感覺可能有些空曠。

asics亞瑟士新款男子GEL-KAYANO 22路跑鞋T547N-4201

上一次張大媽推薦的樂天國際滿減優惠時候湊熱鬧買的,265 sw,到手大概700rmb,基本沒怎麼穿,因為已經有兩雙跑鞋正在服役瞭,先存著。K22是asics年經的產品,集成瞭a傢基本的所有科技,不過大傢還是來看GEL的。

首先是經驗教訓,首先樂天國際上的鞋大小選購和美亞地區是不一樣瞭,之前我美亞上買的C16和第一代EXCEL33,都是265 2e,結果發現很完美,不大不小,保持瞭一定的貼合度。然後樂天居然沒有2e選項

於是寧大不小的原則,買瞭sw,結果發現還是大瞭一些。所以我推測sw應該相當於美亞的4e,所以腳不是很寬的同學,選擇sw得慎重瞭。

優點:很全面平衡,短期內即使專門挑刺的話也很難,我穿的時間也不長,就是每次ascis的鞋面我都是看得膽戰心驚的,k22的鞋面第一印象還是“脆落”。我前兩雙33系的鞋,鞋面到處是窟窿,直接導致我現在看到asics鞋都有些陰影。

缺點:還在挑刺中.......

ASICS Men\'s Gel-Cumulus 16 G-TX Running Shoe,Carbon/Royal/Lightn...

應該是14年或者13年的黑5,和初代excel 33買的在美亞買的,不到70美刀,隻可惜excel 33早已退役,而C16卻依舊如新。C16出去A傢的GEL和IGS都配備之外,還加上瞭GTX防水塗層,與其說C16是一款跑鞋,還不如說是戶外鞋。

外觀硬朗,霸氣,同時鞋面一改asics柔軟的特點,轉而很硬和結實,就這一點來看就值得稱贊瞭,樓主一般是秋冬穿這鞋,可以說踏風過雨、徒步登山、偶爾也裝個小清新壓壓馬路。 C16是我穿過最平衡的鞋。

優點:非常結實,跑步、徒步、避風擋雨全能型,包裹性和保暖性能較好,適合於秋冬以及戶外活動時候穿。

缺點:透氣性能欠佳,夏天時候穿容易悶腳。

ADIDAS/阿迪達斯 男 ClimaWarm 休閑跑步鞋 Q21536 D66735此款偏小 4...

這雙看起來很悶騷的ADI climawarm是樓主兩年前在實體店淘的250rmb,265長,當時來看頗具性價比瞭,鞋面采用瞭防水材料,然而那亮騷的鞋底,並不是氣墊,隻是類似於李寧“弧”方案,通過鏤空的形變進行減震,外面有一層透明的橡膠殼包裹,在我看來是個漂亮的馬甲。

而climawarm顧名思義就是為保暖而生的,保暖具體的體現出瞭斜面的防水設計,整個鞋的內部也是采用瞭加絨的方法,鞋底也是。

優點:保暖性能好,具有一定的防水性(但別指望太好),鞋底的緩震過得去,但是回彈還是比預想中的好。

缺點:整個鞋略硬,包裹性一般,透氣性較差瞭,穿久瞭不僅悶腳,而且可能還會產生有害氣體。

adidas 阿迪達斯 阿迪之星 男 運動鞋/跑步鞋adistar boost m chill B...

這雙鞋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鞋,購於實體店,花瞭近800大洋,盡管肉疼和糾結,但是到腳以後才發現,值!

techfit鞋面,torsion system,formotion,幾乎全掌的boost,馬牌大底。這款鞋基本把adi所有能拿出手的技術都集成瞭。尤其是boost上再疊加formotion這種奇怪的搭配,在跑鞋中也隻出現在這款瞭。這款鞋發佈瞭3、4年瞭,而目前依然沒有升級款出來,這一點確實很令人費解。

連攜帶都不放過,印上瞭boost 標志。

techfit斜面,貼合性和透氣性都不錯。

boost疊加的formotion,最底部綠色的馬牌橡膠。標志為反光材質。

鞋內部的做工以及精致程度超過我所買的任何一雙鞋,內鞋表面覆蓋的是花紋透氣佈料,顏色配合每隻單鞋的搭配,抽去鞋底,boost上同樣覆蓋一層黑色半透明佈料,中間為傳感器凹槽,並且人性化的使用瞭一條牽拉帶,細小的帶子上依然印有adi的logo,絕對不含糊。

鞋底厚實,logo印刷質量已經非常好瞭,穿瞭近一年,居然還保存下來瞭。

總體來說這雙aditar是我個人最滿意的鞋。

優點:緩震性能突出,鞋的做工、質量、精致程度都屬於上層,樓主一般隻有跑步時候穿著,無論後跟、全掌、前掌先落地跑,都不錯,尤其是全掌和前掌跑比1260v4要來的舒服多。formotion是一種很有意思的技術,我上網看過拆解圖,原理大概是圓形凸起,在一個凹槽內進行一定范圍內的滑動來達到穩定、轉向、緩震的作用,應該是結合瞭機械和材料的緩震技術,其實走路的時候是能夠感覺出來的,比如走路的時候,這雙鞋會從後跟處發出“咯吱”響,類似於床震動的聲音。

缺點:techfit貌似不是很牢固,樓主一次,穿這鞋出去溜達時,回來後鞋面就破瞭一個小口瞭,估計是不小心被什麼掛住瞭,那次以後就隻有在跑步時候穿它出去瞭。

結語:NewBalance在美國及許多國傢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品牌New Balance 990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237NB5302002RCT302 ...等又潮又好看的系列很受年輕人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