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理想中的春天是鳥語花香的春天,理想中的春季穿搭是沒有束縛的,自由而隨性,充滿巴黎街頭時尚感的穿搭,比如像Stella Maxwell這樣。

一身休閑格紋西服套裝,搭配一雙帆佈鞋,優雅閑適的走在街頭。你在看風景,看風景的人也在看你。那種優雅而隨性的格調不是誰都能模仿而來的。

西裝+帆佈鞋的組合讓人眼前一亮又不會覺得嘩眾取寵,屬於那中看瞭第一眼覺得舒服,第二眼就愛上的組合,這樣的隨性又時髦的穿搭,誰不想要呢?

這樣的搭配尤其適合春天,春天是個亂穿衣的季節,很難穿出獨特的時尚感來,很容易就變成瞭不倫不類的胡亂堆砌。我們可以換種思路,不需要多大的改變,隻用一雙帆佈鞋就能改變風格,穿出時尚感來。

看看音樂才女歐陽娜娜有多上雙帆佈鞋,就有多愛帆佈鞋,幹凈拿出你的帆佈鞋,盤活西裝,讓它多一些時尚感。

今天想和大傢聊聊帆佈鞋+西裝的不同時尚搭配:

1、優雅范的西裝+帆佈鞋

2、酷帥感的西裝+帆佈鞋

3、辦公室西裝+帆佈靴

一、優雅范的西裝+帆佈鞋

西裝的優雅不同於裙裝的優雅,是有力量感的優雅,線條明朗,氣質清爽。

彩色系西裝+帆佈鞋帶出的優雅感。時尚達人們早已經將西裝穿出瞭各種新意,比如打破傳統的深色西裝。是時候也可以為自己添置一套彩色系的西裝瞭,迎合春天的勃勃生機。

少女粉減齡,焦糖色經典。不用煩惱穿什麼鞋瞭,搭配上一雙低調的帆佈鞋,7到9分的長度最合適,也可以隨意挽起褲邊,多一份度假感,自然舒適。

西裝套裙。既然是優雅風格,那就少不瞭西裝套裙。西裝套裙的氣質優雅,但是過於正經,給人循規蹈矩的無聊感,而時尚最怕無聊。所以大膽一些,加入一雙帆佈鞋,將優雅與休閑相融合,多一些親近感,也顯得活潑一些。

白色長褲。白色的優雅無以替代,就是優雅本身。如果覺得西裝還是過於嚴肅,沉悶的話,就搭配白色長褲吧,讓白色來“補色”,帶來輕松感。帆佈鞋可以順勢而為,讓優雅進行到底。

此外,在優雅感中還可以加入一點少女感。不是矯揉造作,不是裝嫩,而是撲面而來的青春活力。像李沁這樣,直接用長款西裝搭配帆佈鞋,一頂漁夫帽將優雅和少女感結合,張弛有度,優雅又少女。

二、酷帥感西裝+帆佈鞋

不同於優雅,酷爽感的西裝更加自由奔放一些,就像我們內心那個叛逆的小孩一樣,它也需要時不時的釋放一些,所以,穿慣瞭優雅,試試酷帥勁兒,你會更喜歡百變的自己。

男友風酷。男友風的酷是完全沒有商量的酷,就是一副很拽的樣子,正是因為這種和平時溫文爾雅的自己不一樣的另一面,讓人著迷。

廓形西裝是男友風酷的必備單品,松松跨跨的套在身上,就像是將男友的大西裝套在瞭自己身上,安全感爆棚。既然是酷勁兒,那就選黑色吧,讓神秘而高傲的黑色來為酷帥加分。簡單的帆佈鞋,簡約大方又有格調。

甜酷感。甜酷和男友風的酷是不一樣的,如果說男友風的酷是一個硬漢形象像張豐毅那樣的話,那甜酷就是像易烊千璽那樣的,半糖主義瞭。一半是糖分,一半是冷酷。

甜酷風的西裝+帆佈鞋顯得更加柔和一些。廓形西裝不需要那麼酷,在衣服兜或者是胸前做一點裝飾, 加入一點糖分,帆佈鞋搭配中筒襪,多瞭都市少女感的氣息,甜酷感也是油然而生

三、辦公室西裝+帆佈鞋

考慮到很多女生也需要西裝通勤穿, 所以這裡也來聊聊辦公室那種日常西裝怎麼來搭配帆佈鞋。

很多女生總是會用西裝一成不變的去搭配皮鞋,毫無新意,而且一整天的工作下來,腳也很累。不如打破常規,換上一雙帆佈鞋吧,時髦又輕松。

無色系的西裝是首選。黑色或者加入格紋的元素都是很好的選擇,在辦公室中加入輕松的氣氛感。 搭配西褲是最簡單也最合適的單品。下班後,將西裝輕松披在身上,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去喝一杯,職場、party自由切換。

好好利用一下你的西裝,和沉寂好久的帆佈鞋,盤活你的衣櫥。春天就該是多姿多彩的。

聲明:文章出自【台灣網購鞋子推薦】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