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成功且正式地換季瞭,前些日子囤的衣服終於有機會能“招搖過市”瞭。但你又會有一個世紀難題,那就是穿什麼鞋子呢?去年的小白鞋已經有些過時瞭吧,平底鞋好像不太潮、高跟鞋是真的穿的很累好嗎?看看最近明星潮人的街拍雜志,發現他們都把帆佈鞋穿瞭回來。

無論是國產品牌“回力”,還是大眾潮牌Converse、Vans,都是春季的新寵瞭。且不說你知不知道除瞭這些品牌外的其它帆佈鞋,光是帆佈鞋的穿搭就得好好研究一下瞭。

就讓小飛君給你扒一扒新一季帆佈鞋有多潮吧,順帶科普幾個小眾帆佈鞋品牌,讓你美美的不撞鞋。

穿對瞭帆佈鞋

可潮可娘可man可少女

如果你的鞋櫃裡還沒有一雙帆佈鞋,那就有點說不過去瞭。作為好穿又平價的代表,帆佈鞋簡直就是經典中的經典。但你不要以為帆佈鞋=運動休閑,其實它也可以很百搭!一條裙子、一套西裝都能碰撞出不一樣的風格。

我想酷一點兒

現在不少的裝扮都是以中性風為主,既不會娘過頭,加瞭點酷酷的元素又很有腔調。搭配好一件外套,整個人可以說是會很酷瞭

1.帆佈鞋+長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是春天裡怎麼都不會出錯的單品,再配上一雙帆佈鞋,男友力Max。但,今年的牛仔外套流行的樣式是有多長穿多長。

帶貨女王楊冪前段時間就親身演繹瞭一次。

比起短款,更加有范兒瞭,在機場隨時都能走起臺步。

你還可以選擇更加寬松帶帽式的,這也簡直是粗腿的福音,輕松一遮,完美無缺陷。

對自己腿形足夠自信的朋友,可以光腿穿,又保暖又時尚。

2.帆佈鞋+皮衣

講真,如果隻能選一件最酷的單品,我肯定是選皮衣的。

連唐嫣、景甜這樣的軟妹子穿起皮衣都可以酷個三分,還有什麼理由不來一件?

黑色皮衣+破洞褲+帆佈鞋必然是耍酷的絕配呀!

就算加一條連衣裙,依然是最酷的it girl

當然,今年還流行誇張塗鴉印花皮衣,給沉悶的皮衣加瞭點俏皮的元素。

我想少女一點兒

所謂的少女感就是“我想讓人知道我是個淑女,但又不想因為太淑女而少瞭活力”,所以長裙要穿出活力,衛衣要穿得女性化,隻需要靠帆佈鞋來中和。

1.帆佈鞋+印花裙

印花裙的材質一般是絲質為主,講求輕盈很容易就營造一種女人味。但是大面積的印花很容易把年輕的少女氣息掩蓋,帆佈鞋就可以打破這種刻板印象,在裙擺處顯露一點兒小俏皮。

大面積素色的印花裙可以用一雙亮色帆佈鞋搭配,顯得不會太過平淡。

深色印花裙很容易穿出老氣的感覺,但搭配上帆佈鞋就把年齡拉回瞭少女水平。

搭配之前說到的牛仔外套,活力美麗兩不誤。

馬上要迎來新一季的音樂節瞭,穿的鮮艷點沒問題,一雙舒適的帆佈鞋又能拗造型又能輕松站一整天!

2.帆佈鞋+長衛衣

衛衣的風潮就從來沒有斷過,而從去年年底延續至今的oversize和長款衛衣,現在又到瞭用武之地。

超長超大款直接當裙子穿,同色系的帆佈鞋來一雙,就是活力少女瞭。

當然,亮色帆佈鞋也會讓裝扮更亮眼。

如果不喜歡太誇張,還可以像江疏影一樣,穿一件剛好到臀部的衛衣,內搭一條牛仔短褲。這樣即使是姐姐的年紀,也幾乎和同行的小妹妹一個年齡段呢!

如果有大長腿請毫不猶豫地露出來。

如果你不習慣這種“下半身消失”的穿法,就加一條破洞牛仔褲增加點年輕人的氣息吧。

我想氣質一點兒

帆佈鞋感覺就是街頭風和正裝搭不上邊,但就是有人愛它這種街頭的感覺,讓套裝不再正式。隨性穿搭又不失優雅,嗯,滿分。

1.帆佈鞋+西裝/風衣

職場女性常常是風衣高跟鞋走天下,但近來帆佈鞋逐漸取代瞭高跟鞋,讓更多OL走的更加穩健瞭。

西裝外套+牛仔褲+帆佈鞋,少瞭些距離感,多瞭些時髦。

即便穿這一身去簽合同,都能順利拿下對方。

連在路邊都是輕松自在地優雅。

男生搭配好一件風衣外套,氣質分就上來瞭。

2.帆佈鞋+闊腿褲

告別瞭冷空氣,闊腿褲裡再也不用藏著秋衣秋褲瞭,感覺整個人都會輕盈不少。

襯衣加闊腿褲本來就是氣質搭配,再加上帆佈鞋會讓人有一種優雅的慵懶感。

闊腿褲和皮衣的搭配也是新潮又無違和感,睡不醒的隨意。

度假的小背心和闊腿褲、帆佈鞋搭配剛剛好。

KK的女王氣質也因為帆佈鞋更接地氣。

nili大冪冪的闊腿褲包住瞭整個腳,隻露出鞋頭,模仿時請記得選一雙有特色的帆佈鞋哦。

7分闊腿褲可以完全把帆佈鞋露出來,又可以擋住小腿的肉。

除瞭Converse、Vans

你還得知道這些小眾又好穿的帆佈鞋

說到帆佈鞋第一個想起的當然就是匡威瞭,無論是經典款還是聯名款,隻要它還在生產就有人要穿。但其實帆佈鞋才不止它一個牌子,想要不撞鞋,你得知道這些小眾品牌,它們一點兒都不輸匡威。

||Keds

Keds創立於1916年,年代久遠到你想不到。早年被Taylor Swift帶火。可以說是美式小清新的代名詞。近幾年,鄭秀晶靠著它演繹瞭不少雜志大片,讓人驚覺她和它的可塑性都這麼強。

其鞋底多以橡膠底,輕便小巧為主。經常出亞洲版、聯名款,非常適合可愛的少女。

|| Sperry

你可能不知道它的名字,但它卻是美國帆佈鞋鼻祖。1935年創立,以帆船鞋出名,卻做的一手好帆佈鞋。樣式上有非常鮮明的美式色彩,用色也非常大膽。

經常在鞋帶上玩點兒花樣,清新的少年感也不是沒有哦~

||Superga

Superga是意大利的百年老品牌,是屬於意大利人的鞋子,還有“意人意鞋”的稱號。聯名款都一點不會失去品牌特色,還趕上瞭今年流行的粉色,少女心炸裂。

Superga總有一種慵懶復古的感覺,用色大膽卻又十分百搭。

||Veja

veja來源於法國,鞋子上大大的“V”字就是它最顯眼的標志。

04年創立的年輕品牌,采用有機棉和天然橡膠,註重和提倡環保。外形簡潔好看,而且十分耐穿。nili去年的老公宋仲基也穿著它上過節目呢,孔孝真歐尼也在電視劇中穿過。

|| Spring court說到Spring court就不得不提到披頭士,約翰列儂拍攝專輯Abbey Road時就穿著它傢的鞋子。法國國寶級品牌,創立於1936年。最獨特的設計算是它鞋底兩側的8個排氣孔瞭。

就像是鞋子的通氣管道,無論穿多久都不會覺得鞋子捂腳。

采用Havea橡膠鞋底,不僅防震,而且還註入瞭薄荷味可以除臭,非常人性化。

|| Tretorn

來自瑞典的老牌子,現在已經是PUMA旗下的品牌瞭。因為主要進軍網球市場,所以占領瞭網球界的時尚領域。但其經典的小白鞋依舊在各個領域收到追捧,無論男士還是女士網球鞋都體現瞭瑞典的極簡主義。

|| Loser

來自日本新宿的品牌Loser,有非常鮮明的日本街頭藝術元素。采用瞭代表勝利意義的“V”作標志,而且放在瞭顯眼的鞋頭部分,讓人挪不開眼。

濃濃的街頭風被帶入瞭high fashion中,竟然也自成一派,從日本一直火到臺灣。搭配襯衫、西裝,那種不羈的街頭風也收瞭3分,但又不會太中規中矩。

|| 回力

最後不得不提我們的國民品牌——回力,價格永遠親民,而且還是時尚達人的穿搭必備。又接地氣又充滿瞭回憶,讓人以為人人都能成為時尚博主瞭。

無論男女都能穿出自己的感覺,連歐美明星也將它納入出街必備款。

都說衣櫃永遠少一件當季的衣服,你的鞋櫃也不能少一雙百搭的帆佈鞋~

聲明:文章出自【台灣網購鞋子推薦】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