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我們來聊聊

有哪些適合春夏的帆佈鞋品牌?

說起帆佈鞋,大傢瞬間想到的品牌不是 Converse 就是 VANS 吧?幾乎每個人鞋櫃裡都有它們的身影。

作為輕薄又舒服的夏日鞋款代表,Converse 和 VANS 或者模仿它們的帆佈鞋已經滿大街瞭。

其實時髦百搭還不落俗套的帆佈鞋真的超級多,今天白米飯就來跟大傢分享10個沒那麼容易撞款的帆佈鞋品牌吧!涵蓋各種價位,大傢可以各取所需瞭。

▎Spring Court ▎

如果想要一雙搞定任何場合的“萬金油”帆佈鞋,首推小白鞋。

春夏季節的話,選擇帆佈材質穿著體驗會輕松不少,比如1936年創始的法國老牌Spring Court,主打簡約 、大氣、舒適,是披頭士樂隊約翰·列儂的摯愛。

標志性的八孔鞋底不僅辨識度高還散熱透氣,更有特別適合夏季的貼心設計:采用3cm厚的Havea緩震橡膠鞋墊並註入薄荷味香料防異味,據說穿幾年也不會臭。

除瞭最經典暢銷的G2款小白鞋以外,也有少量其他鞋款、配色可供選擇,不過基本都是無甚多餘裝飾的極簡風。

▎veja ▎

在國內更有知名度的veja也是法國國民球鞋之一,字母LOGO恰到好處的點綴不會顯得太過單調。

在環保這方面做得極好,選用來自巴西亞馬遜雨林裡的天然橡膠,並盡可能多地以人工制造代替機械工序,把對環境的污染程度降到瞭最低。

單是小白鞋就有不少款式可選,都蠻和諧耐看的。

很多明星上腳過,宋仲基和《請回答1988》中的“狗煥”柳俊烈,都用它來一掃深色穿搭的沉悶。

除瞭不用多說的萬能黑白之外,帆佈鞋在配色上的選擇餘地也可以稍微大膽一些。

薑黃、灰綠、墨藍等等飽和度較低的顏色其實日常也很好搭配,而且更有文藝質感,veja的麂皮材質款就顯得頗為有品。

▎Superga ▎

創立於1911年的意大利百年品牌Superga,可以說是帆佈鞋潮流中的始祖瞭,柔軟有彈性的鞋底穿著不累腳。

鞋型偏寬腳背偏高,鞋內空間會比較足一些,不易磨腳,適合寬腳星人,適度增高的厚底款這兩年很紅。

建議大傢網購買鞋時有必要測量好自己的腳型做到心中有數,註意在下午之後且站著測量會更準確,可以據此挑鞋型更適合自己的品牌,選鞋碼時也更有把握。

外形夠休閑簡單好搭配,要註意的是質感看上去偏輕盈,更適合春夏穿著,以免因厚重穿搭帶來頭重腳輕感。

這牌子是有天貓旗艦店的,入手挺方便,不過基礎款式偏多些。

▎NOVESTA ▎

不少帆佈鞋控們的心頭好NOVESTA也是個歷史悠久的牌子,復古風格鮮明。

EXO成員都暻秀走機場時穿過,棕黑配色呼應雙肩包與上衣圖案,搭得很舒服隨性。

這個來自中歐的手工制鞋品牌主打號稱“永不開膠”的特殊工藝,不用膠水粘合,而是單純利用高溫加熱壓制而成,既環保又有性價比。

雖然款式不多,但配色與材質都夠豐富,可供選擇的范圍還是很大的。

與各種風格都適配良好,街頭休閑無壓力,Business Causal 穿搭也不違和,可以混搭出輕松優雅的效果。

▎Palladium ▎

這個法國老牌是帆佈鞋中比較硬朗的存在,1920年做戰鬥機輪胎起傢,有點像男性萬年摯愛Timberland的工裝軍靴風。

五月天阿信是這個牌子的忠粉,專門合作瞭聯名款戰靴。

一貫采用經過嚴格水洗處理的高織帆佈,鞋型堅固挺拔,做舊也不會太誇張,幹練又耐磨。

而且粗獷卻不粗糙,也有不少時髦有質感的款式,非常實穿,想要低調中不失有型的話選它就對瞭。

Palladium的天貓旗艦店已經開瞭幾年瞭,選購起來很省事。

▎Excelsior ▎

正當紅的“餅幹鞋”,其實不用多說大傢應當也都聽過瞭吧?餅幹這個形容簡直不要太生動。

雖然是來自法國的牌子不過由韓國設計師主理,韓流明星幾乎都在穿,前陣子國內綜藝裡Selina和張睿軒也pick瞭它。

( Selina與張睿軒選擇的黑粉配CP感強烈,情侶可以學起來 )

設計簡潔清新又有小巧思,非常適合當情侶鞋。

官網上可以選擇的配色很多樣,而且基本都屬於我們前面提到過飽和度較低的色系,審美在線不容易踩雷。

除瞭最火的“焦糖餅幹底”,還可以試試看黑色的奧利奧底,更特別但一樣百搭。

▎AGE ▎

韓國小眾潮牌AGE也是一個愛在鞋底上做文章的品牌,很有存在感的條紋厚鞋底在辨識度滿分之餘,還有無形增高的效果。

專註帆佈鞋,簡簡單單的三種鞋型基本又實穿,百搭和時髦度之間的平衡做得不錯。

配色也不算多,而且都比較基礎,選擇困難癥福音。

比較花哨的蘇格蘭格子系列搭配難度也不大,如果平日穿著中上下裝色彩偏單一,用這樣的亮眼配色帆佈鞋作為穿搭亮點就是種不錯的思路,很有校園感。

但要註意,全身1—2個重點就足夠瞭。

▎Volley ▎

澳洲國民品牌Volley風格同樣蠻年輕,標志性的條紋鞋尾清爽活力,特別適合搭配夏裝。

不僅人氣最高的綠尾被天後王菲翻過牌子,還有很多配色青春洋溢的小尾巴大受歡迎。

王俊凱就穿過它傢的藍尾,一身藍白配滿滿海洋氣息,超有少年感!

而且作為做專業網球鞋起傢的品牌,一體成型的鞋底質量超輕便省心,上腳舒服又透氣。

但建議謹慎入手高幫款式,條紋明顯的分割效果很容易“吃腿”,遮住瞭最纖細的腳踝還會顯胖,同色系選擇低幫更好駕馭。

▎BLESS SHOE ▎

這兩年國貨中值得關註的品牌也很多,港潮風格的BLESS SHOE就蠻討喜,設計比較多元大膽。

回頭率高,旗艦店直接入手很方便,經典的復古三拼色以及細節各有側重的多種迷彩款式都挺紮眼。

不過搭配難度太高的款式還是要慎選,以防踩雷,比如一度火爆的夜魔系列,不是和什麼穿衣風格都適配的。

相比之下,細節趣味整體低調的單品日常穿著概率會更高一些。

▎回力 ▎

最後這個不算小眾瞭,但物美價廉的國牌還是值得一說。回力不僅有經典情懷在,款式也是真的越做越好瞭。

吳亦凡和鄧倫穿過的紅標基礎款人氣一直很高,與黑白色系穿搭特別match,在沉穩中增添幾分活力。

去年的“回天之力”和最近發售的“無效電阻”都主打近年大熱的解構設計,結合瞭復古與街頭感。

性價比超高,值得多多關註下不定期推出的各類聯名合作款,不乏實穿又有設計感的選擇。

最後再提醒個小tips,對於那些材質沒這麼硬挺的帆佈鞋需要註意下鞋身輪廓會否變形的問題,鞋型立體度的好壞往往需要上腳才能對比出來。

如果是第一次買的品牌,去實體店親自試過再下手最好,網購的話就記得除瞭產品圖也要看看上腳實拍再做決定。

以上就是本期的帆佈鞋品牌推薦啦。都說鞋品決定衣品,看似平淡樸素的帆佈鞋,選對瞭一樣能成為全身穿搭中的加分項,一秒減齡。

希望今天的推送能為你們提供更多選擇,找到真正適合自己風格的品牌,喜歡這類種草文的話,記得點個“在看“讓白米飯知道哦~

聲明:文章出自【台灣網購鞋子推薦】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