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帆佈鞋有一種相當不羈的瀟灑態度,而且舒適又百搭,很多人都非常喜愛。但是大多數人買帆佈鞋,一般都隻會關註VANS等大牌子,這些牌子固然好,可是也很容易發生“撞鞋”的尷尬。有跟VANS差不多的經典帆佈鞋嗎?當然有,舒適又好穿,而且還非常獨特哦。

PONY

這個品牌的創始靈感來源於歐洲19世紀騎著小矮馬的郵差,pony的本義就有“小矮馬”的意思。它的Logo很簡潔,隻是一個代表勝利的V字加上品牌名字。PONY旗下產品十分豐富,有相當樸實無華的款式,也有主打活力撞色的青春系列,都很吸引人。

Pro-Keds

相當潮流的一個品牌,成立於1949年,有些款式顏色很獨特,可以根據各人的需要搭配出不同的風格,潮男餘文樂也是他傢的粉絲哦。

HOZ

這是一個相對平價的小眾品牌,除瞭經典的黑色款式曾在上世紀大為流行之外,HOZ的一些設計相對獨特的款式也很值得一買,有一些中國風的款式很有范兒。

Superga

一傢百年老店,1911年誕生於意大利,風格很適合小清新們。Superga最大的特點是它不僅好看而且非常好穿好走,經典款2750備受歐美明星的青睞。

MUJI

作為一間雜貨鋪,無論什麼東西似乎都能在無印良品裡找到。這款帆佈鞋延續他傢一貫的性冷淡風,顏色低調,穿起來非常舒適,鞋型也適合大多數腳型。

回力

最後推薦一波國貨,說起來,回力也有瞭將近90年的歷史,它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現在,它也以簡潔的外觀和經典又復古的配色獲得瞭大批粉絲。

聲明:文章出自【台灣網購鞋子推薦】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