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肆意的青春

怎能缺少一雙百搭有范的帆佈鞋?

青春的悸動與純情,

總需要一些單品去點綴或展現。

作為青春必備的裝備之一,

帆佈鞋陪伴著許多人走過瞭漫長歲月,

見證瞭一顆顆青澀的心慢慢走向成熟,

見證瞭一段段美好的青春年華。

而正值美好年華的我們,

怎可以沒有一雙好看的帆佈鞋

去肆意地展現屬於自己的青春?

因此,所長精心為你準備瞭

10款極具青春氣息的鞋子。

趕緊Mark~

1回力女鞋帆佈鞋

“國產”“質量好”“平價”“單調”……這一系列標簽,是回力帆佈鞋一直以來存在我們的腦海中的形象。

但是與眾多回力帆佈鞋不同的是,這一款鞋子采用撞色設計,顛覆以往款式的單調感。其中,粉藍色漸變的圖案可謂是這款鞋子的點睛之筆,同時還帶著blingbling的閃光,試問哪位小可愛的小女心不被觸動?

2回力女草莓水果系列帆佈鞋

在小紅書的帆佈鞋種草榜單上,水果圖案的帆佈鞋出場率特別高!不管是草莓、櫻桃還是菠蘿,這些手繪插畫印在舒適又好走的白色帆佈鞋上面超級可愛又百搭,簡單搭配白襪和牛仔褲就很好看,讓人一穿上瞬間少女心爆滿。

其中,回力也推出瞭一系列的水果圖案帆佈鞋,但是所長還是被其中的草莓圖案款的種草啦,誰讓所長也是個草莓控呢。

3FILA CLASSIC KICKS 帆佈鞋

雖說斐樂這系列的帆佈鞋主打經典風,但實際上為瞭打破帆佈鞋配色單調的刻板印象,斐樂在保持經典黑色款之外,還推出瞭4款超甜美的時尚配色,使得每一款都充滿著青春格調。

在鞋子的版型設計上,斐樂試圖以極簡凸顯時尚,使得這幾款鞋子,不僅好看還百搭。好想偷偷問斐樂色設計師們:你們是要讓女孩們都成為夏季街頭中最搶眼的意思嗎?這讓本帆怎麼看?

4本帆時尚ins百搭帆佈鞋

Ins風的粉色鞋子,應該戳中很多女孩子的少女心吧。不管是做工還是款式,這款鞋子都經得起實際穿著的考驗。之於穿搭,裙子、T恤什麼的在這款鞋子面前簡直毫無壓力呀!

5本帆原宿風帆佈鞋

本帆傢一款超可愛、超清新的帆佈鞋,不違心地說,在看到鞋子的第一眼時,所長就已經被它種草瞭。但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所長還是把它種草給大傢啦!

炎炎夏日,穿著這一款格調清新的鞋子逛街或出遊,應該會有一種莫名的清涼感吧!

6Feiyue原宿百搭帆佈鞋

買帆佈鞋,不是擔心買到的鞋子鞋底太硬,就是擔心買到的鞋子不好配搭衣服,然後白白地浪費瞭。如果你也有這種顧慮,Feiyue這一款原宿百搭帆佈鞋或許剛好能解決你的購買難題。

這款帆佈鞋的鞋底質地非常軟,上腳很舒適,走路久瞭並不容易感覺腳板酸痛。此外,百搭的薄綠色與薑黃色,幾乎在夏天可以隨便搭配大部分衣物也不會覺得有突兀感。

7Feiyue復古日系硫化帆佈鞋

這款由Feiyue推出的阿美咔嘰風的經典復古硫化鞋,故意采用60/70年代的硫化制作工藝制作,從而塑造出一種復古懷舊的休閑格調。

但不同的是,Feiyue又巧妙地在復古鞋型的基礎上,加入現代流行的元素圖案,使得鞋子既復古又不失時尚,既隨性而為又不平凡大眾。

8Grace gift迪士尼小飛象帆佈鞋

還記得所長在前幾期種草的T恤文章推薦過一款迪士尼的T恤嗎?臺灣甜美女鞋品牌Grace gift最近也推出瞭一款迪士尼小飛象帆佈鞋呢。

這款帆佈鞋鞋面上的小飛象圖案是繡上去的,很精致,適合凹造型搭配衣服,搭配個休閑的包包也很可愛呢。雖然鞋底有些硬,但穿多幾天就能適應瞭。

9匡威 JW Anderson 聯名帆佈鞋

今年春季,匡威與英國時尚品牌「JW Anderson」合作聯名推出瞭 超級blingbling的 4 款配色Glitter Chuck 70帆佈鞋。

每款帆佈鞋都采用瞭 3 種亮片材質來打造鞋面,再搭配充滿現代感毛絨寬鞋帶,整雙鞋色彩感十足!

鞋身上的亮片看起來仿佛是冰淇淋上撒的七彩米,色彩繽紛得讓人好像咬一口。

10PALLADIUM 糖果色帆佈鞋

一款糖果既視感的帆佈鞋子,簡直是喜歡吃糖果的小可愛們的心頭之物。

透明果凍的橡膠鞋底加上泡泡糖般的橡膠鞋舌,穿著走在街上,毫無疑問的是超級亮眼吸睛,不禁令所長想起瞭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1》中的糖果賽車道畫面(饞哭瞭~)。

聲明:文章出自【台灣網購鞋子推薦】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