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Balance成立於1906年,他們帶來的產品是性能和耐磨性的完美結合。

NewBalance熱搜精選推薦:【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237】【New Balance 247】【New Balance 574】【New Balance530】【New Balance 5740

無論您是在尋找一款會在派對上脫穎而出的堅固耐用的戶外運動鞋,還是正在尋找更時尚,這幾款產品(例如990v5),都是最好的選擇,因為New Balance運動鞋每輪都有一個模型。對於初學者來說,購買New Balance的一般規則是數字越大,則可以使用的技術越多。

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9月份銷售最佳的鞋子是什麼樣式的呢(數據來源:淘寶 京東 亞馬遜中國 亞馬遜國際)

新百倫x Patta 920

阿姆斯特丹精品店Patta選擇在New Balance 920上標記自己的商標,這是一個被人們忽略的輪廓。雖然其他品牌希望990廣受歡迎,但Patta的大地色合作款式卻悄悄卻充滿信心地從遠處走來,這款大地色更加合適與更多的褲型和顏色,本身的低調不會搶瞭上身的風頭,又不失莊重,為整體結構打下一個堅實的基礎。

New Balance x Bodega 997S

在New Balance 997S的“更好的日子”迭代中,Bodega不會俘虜任何人,也不會浪費任何佈料。這款明亮的色彩和Bodega精心挑選的各種質地使這款現代剪影更加醒目。這種多顏色產品更合適於年輕人的步調,在一個顏色繽紛的世界裡,我想那一定屬於年輕的世界。

New Balance x Packer鞋子992

Packer Shoes在低調的992上與New Balance相連,該鞋具有經認證的經典款的所有品質。“ Workwear Brown”(工作服棕色)風格使一切趨於平衡,這意味著它是秋季最容易設計的鞋子之一。

New Balance x Concepts MS327CSC

New Balance 327席卷瞭運動鞋世界。復古輪廓既可立即識別又極小,使其成為合作的理想畫佈。Concepts 327的設計靈感來自鱈魚角的蔓越莓沼澤,並具有引人註目的半透明外底。

Aime Leon Dore x New Balance 990v5

AiméLeon Dore是本月最耀眼的明星之一,該品牌采用現代大學風格來更新經典廓形。990v5的這種迭代具有永恒的色彩,非常適合秋天使用。

新百倫x卡薩佈蘭卡327

卡薩佈蘭卡是今年首批註意到New Balance 327運動鞋潛力的人之一,而該品牌剛剛發佈瞭這一令人驚嘆的最小迭代版本。

新百倫Fresh Foam More v2

盡管具有性能特點,但全黑的Fresh Foam More V2可以舒適地滑入生活方式,令人眼前一亮。

Jound x New Balance 992

誰知道從Instagram情緒板開始的事情會繼續與New Balance合作,成為今年最令人垂涎​的款式之一?Jound的992憑借其超簡單性,將成為有史以來最佳的New Balance合作產品之一。

新百倫ML827

這款超幹凈的全白色ML827在整個設計中均具有反射效果,給我們90年代帶來瞭強烈的共鳴,在運動鞋方面,誰能比New Balance更好地體現90年代的時代?

新百倫Pro Court杯

新百倫(New Balance)在經典運動鞋上大放異彩,並獲得瞭王牌。復古風格的鞋底采用灰白色鞋底,極少具有復古感,這讓我們著迷。

首次在意大利品牌 Casabalanca 2020 年春夏時裝秀場中曝光的 NB327New Balance推出的全新鞋型,New Balance 327以復古結合當代設計元素,以更為高級的麂皮與尼龍面料拼接,喜歡NB鞋的朋友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