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AR OF GOD California 鞋款正式公佈

FEAR OF GOD 日前正式完整公佈全新鞋型 California,和我們熟悉的 Yeezy Slides 同樣采用一體式設計,但更加纖細優雅,甚至可以搭配西裝,全系列將於 7 月 9 日在官網開啟發售,成人款售價 195 美元,兒童款售價 145 美元,不想撞鞋的朋友可以關註。

Nike x Sacai x Jean Paul Gaultier

最新三方聯名即將登場

Sacai x Nike多次聯名後,今回又與法國時裝大師Jean Paul Gaultier聯名Nike Vaporwaffle,本次Nike Sacai聯名使用少見的中筒結構,一次推出兩款配色,一款為百搭的黑白色調,另一款則是更鮮明搶眼的跳色版本,不知大傢比較喜歡哪一款顏色?

鞋舌寫著「Sacai x Jean Paul Gaultier x Nike」彰顯聯名身份,鞋墊也有Jean Paul Gaultier 字樣,鞋面材質改為更有質感的小牛皮,搭配麂皮進行異材質拼接。

另外鞋面接縫設計也是絕大亮點,概念取自棒球手套的編織手法,為此回聯名帶來更強烈的辨識度,兼具精品質感與近年大熱的解構元素。

目前Sacai x Jean Paul Gaultier x Nike Vaporwaffle價格未定,但確定將在今年9月正式開始發售,除瞭能在指定網站入手,也有機會在Nike官網出現,喜歡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MONCLER x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聯名鞋款系列發佈

MONCLER 攜手藤原浩打造的 7 MONCLER FRGMT HIROSHI FUJIWARA 2021 系列不久前完整公開,除瞭備受期待的服飾系列外,雙方亦與 CONVERSE 共同帶來三方聯名鞋履系列,帶來 Chuck 70 和 Jack Purcell 兩款鞋型。

其中 Chuck 70 以黑色和深藍色呈現鞋面,Jack Purcell 隻有黑色選擇,每款中底處清晰可見的 MONCLER 和 FRAGMENT 字樣十分搶眼,鞋跟處還有三方 logo。

MONCLER x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聯名系列目前已經在 END. 等指定網站開始發售,Chuck 70 售價 220 美元,Jack Purcell 售價 205 美元。

聲明:文章出自PIXNET-網購鞋子推薦Blog,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