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女生的衣櫃裡永遠少件衣服,那麼女生的鞋櫃裡永遠少雙鞋阿!

但對於污機菇這樣懶癌晚期女生而言,不想花精力去穿不能駕馭的高跟鞋(主要還是腿粗!想腿細點再穿高跟鞋才好看!)隻能穿簡單輕松的運動鞋。

但的確,運動鞋真的很好穿阿!還很百搭!在高跟鞋的淑女和運動鞋的休閑之間,污機菇願意做一個女漢子…想當年學生時代的“校服褲子”和“帆佈鞋”如今也仍堅持在時髦前線,想起自己曾經也是一個時尚icon不由得竊喜一番!

女生沒有像男生那樣對於鞋子有很深的研究,但百搭耐穿的鞋款一定要知道哦!

今天污機菇就來給大傢說下

最好穿又最好搭的帆佈鞋

1.全世界都在穿的匡威

匡威誕生於1908年,1917年All Star的誕生,到現在一直都是經典款~當然,不是因為匡威年紀大才受到追捧,而是它百搭耐穿的鞋款讓人欲罷不能!更何況帆佈鞋和緊身褲才是真正的CP阿!

Chuck Taylor All Star 系列

這是最常見的經典款系列,從推出到現在的熱賣,爆款無疑。隻是這類中邦的鞋款搭配緊身的褲子比較好哦,尤其是搭配緊身牛仔褲!

Jack Purcell系列

因為鞋頭彎曲的弧度很像一個笑臉(特殊的smile曲線設計),所以這個系列的鞋子是俗稱的“開口笑”哦~而且白色鞋的鞋色,也是經典的小白鞋鞋款之一哦~

2.國產老字號的回力

體育中考必備的回力鞋?如今也是它最火的時代!而且回力鞋是小白鞋的鼻祖哦~創建於1927年的它已經90歲啦!以“堅持耐久、舒適異常”的原則讓無數時尚精們回購~

回力在歐美潮人眼中有一個很洋氣的名字“Warrior(勇士)”,而且其復古耐穿的款式受到好評也是復古潮流的一種輪回阿!大冪冪私搭也經常出現回力哦!

經典情侶帆佈鞋

這是回力最經典的小白鞋情侶款系列,偏中性,男女生都可以穿哦~鞋面是帆佈的材質較為透氣,鞋內是柔軟的質地,鞋底是最常規的橡膠設計,綜合起來就是一雙很耐穿的鞋子!

經典純色帆佈鞋

純色的帆佈鞋承載著大方好搭的使命啦,每個帆佈鞋品牌都會有一雙經典的純色款~

3.法國回力之飛躍

飛躍之前和回力一樣,占據瞭國產帆佈鞋的半邊天!現在被法國小夥收購後,價格在原先的基礎上上升很多,但不妨礙它好看阿!

比起歐美的品牌匡威,帶有國產特色的飛躍更有辨識度~紅藍邊的經典標志就是尖貨首選阿!出門搭配也是吸睛必備!

因為小白鞋的風靡,飛躍也受到大傢喜愛,經典的小白鞋,經典的紅藍白邊~像極瞭要去上學蹦躂穿鞋的模樣,那是青春阿!

4.百搭好走的superga

這個1911年誕生的意大利老牌子仍受年輕人的追捧!風格和回力、飛躍類似,但又有不一樣的味道~都是屬於復古范疇。

IT GIRL鐘曾經是superga的形象代言人,隨便搭配白T牛仔褲真的好看死啦!

之前污機菇也說過繼小白鞋後小粉鞋也開始橫行霸道啦,superga合作款的小粉鞋妥妥滿足妹子們的少女心~

帆佈鞋的搭配

1、緊身褲和帆佈鞋是CP,建議緊身牛仔褲最好看哦~當然啦,黑色的緊身褲最考驗腿型,看妹子們怎麼選啦!

2、衛衣、襯衫、大衣、裙子都match哦~其中小白鞋最火最百搭。

厭倦瞭高跟鞋的蹬蹬瞪,不如來一雙帆佈鞋,百搭又舒適!

聲明:文章出自【台灣網購鞋子推薦】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