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鞋子而言,男生與女生買包的理念一樣,買鞋會讓自己心情更為舒暢,也是一種“停不下來”的行為。加上2016開始,大量新款鞋型發售同時切記讓自己的錢包保持住原來的水平,好鞋雖多,但是不要為瞭買而盲目消費,接下來我就介紹幾款值得入手的鞋給你,讓你有選擇之餘也不忘剩下更多的錢留著買下一雙鞋。

1. adidas Originals BOOST EQT

對於adidas的Boost技術而言,其舒適腳感著實讓每一位使用者穿過都要給一個大寫的:好!其實除瞭YEEZY BOOST之外,其他設計都更偏向商業化,但是YEEZY BOOST又有多少人能買到呢?如果說adidas在對YEEZY BOOST的用心在其他鞋款諸如ultra Boost上,那真的增添瞭不少色彩。不過!adidas在NMD的大熱後發現瞭其他型號也是相當熱門的所以在新的originals的EQT上面融合瞭BOOST技術,不僅如此,在斜面的構造與設計中也看出adidas的用心。

除瞭彩色多元素配色以外,也出瞭黑魂版,讓酷勁融合EQT更顯魅力所在!

2. Vault by Vans × EXI.T

EXI.T在引入高街風格之後,低調的個性化使其吸引瞭打一波粉絲。不僅如此,在北京開設瞭旗艦店的它第一次出聯名就是個VANS合作,使用高級支線Vault by Vans配合,用優質的皮革造出SK8-Hi,顏以黑白為主調,再以皮質制成tag章,功能性拉鏈都做到非常精致,就是因為極其低調的品位,使得這次聯名備受大眾矚目。

3.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編織版

對於adidas而言,出去YEEZY、NMD之外有那麼一雙鞋刷爆瞭各大時裝周,那就是Stan Smith。對於極其classic風格的stan smith加上百搭、極簡風格,使得成為最火的街鞋之一。也是因為其火爆程度,adidas現如今又玩起瞭高端材質,將皮革換成編織,使得鞋子更有輕盈質感,更讓人心動。

4. VANS 防水止滑鞋款

春夏來臨,最為煩躁的不僅有傷皮膚的紫外線,還有那煩人的春夏雨。陽光明媚之際,突如一陣雨襲來,那叫一個措手不及。因此,貼心的VANS在春夏來臨之時,推出全新防水防滑鞋款配以經典的Authentic、Slip-ons 與 Sk8-hi鞋型。而鞋身的帆佈也經過的特殊的處理,能夠輕松的防水,橡膠鞋底做到防滑作用給予穿戴者足夠的安全性與舒適性,讓你在下雨天不用擔愁。

5. adidas x Porsche Design Ultra Boost

保時捷不僅專註於跑車工藝,近年來更跨足跨行各大領域,也因此專門成立【Proche Design】。這次跟運動品牌大頭adidas聯名打造這款Porsche Design adidas Ultra Boost,在之前已經推出過黑白兩色,而這次推出的”Triple White“更是讓人拍手贊絕。哦對瞭!買不起保時捷的朋友,不妨可以買雙ultra boost來串串,鞋型由保時捷經典跑車為基礎,然後在ultra boost經典輪廓上,運用奢華白色皮革結合制作鞋身,讓整雙鞋散發出:高大上氣質。鞋面的網狀皮革紋路充滿著工業機械美感,鞋舌與鞋跟位置「PORSCHE DESIGN」Logo低調之餘更彰顯身份。不得不說,整雙鞋雖然為全白,低調格局卻烘托出奢侈的氣質感。

6. adidas PureBOOST ZG Mesh

繼上個月adidas推出“PureBOOST ZG Prime”掀起瞭一波BOOST系列的熱潮之後,阿迪趁熱打鐵順勢推出瞭新的PureBOOST ZG Mesh系列鞋款。BOOST系列的招牌中底以及EVA大底材質完整的完整的傳承下來,為穿戴者帶來高效能的避震、絕佳的支撐效果以及更加輕盈的鞋感。再加上網面的構造,使得透氣性極佳,著實在跑鞋街中又是一雙好鞋!

聲明:文章出自【台灣網購鞋子推薦】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