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鞋櫃沒有一雙匡威,那你一定不是個稱職的鞋狗。

是的,即使我們是個實戰鞋的博主,不過本質還是鞋狗。

今天要開箱的,就是Converse全新推出的「白色火焰」系列,球鞋選用瞭Jack Purcell、Pro Leather以及Chuck 70三款經典鞋型,輔以火焰的元素,推出的一個套裝。

那其實,這三雙鞋也是匡威史上最經典的三款鞋,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仔細地看看它們吧。

Jack Purcell

Jack Purcell是CONVERSE經典鞋款之一,其實在國內,它還有個更經典的名字:開口笑

因為它的鞋頭是一個SMILE造型,就是很像是一個笑臉的表情嘛。

整雙鞋用到瞭純白色的帆佈鞋面,側邊則是用到瞭皮革材質的火焰標徽。

這雙鞋其實最有意思的是它的鞋墊。

將兩隻鞋墊拼在一起,其實是一個天兵天將的花紋,難不成是猴子穿著匡威去找救兵瞭嘛。

開玩笑的,其實這個畫面想表達的是,士兵象征著運動們為瞭所擅長的運動,為瞭榮譽而戰,寓意還是很不錯的。

其實很少有人知道的是,這雙鞋本來是一雙用在羽毛球、網球、壁球等運動的球鞋。

Jack Purcell本來是是一個人名,這個人是上個世紀活躍於加拿大的一位羽毛球運動員,他根據羽毛球、壁球還有網球的需要,對原有的Converse鞋子進行改良,就誕生瞭這款經典的鞋款。

Chuck 70

說起Chuck 70,可能大傢是一臉懵逼,可如果說“1970S”呢?

作為可能是CONVERSE旗下最為經典的帆佈鞋款,1970S某種程度上簡直就是CONVERSE的代言詞。

相信讓各位潮流人士選一雙必須放到鞋櫃中的帆佈鞋,1970S會是絕大多數人的選擇吧。

這雙鞋也是用到瞭白色帆佈鞋面,在鞋面的外側,出現瞭皮革的白色火焰,真的是非常有質感瞭。

在鞋面的內側,出現瞭極為經典的Converse logo。

那這雙鞋也是我選擇自己留著的鞋,至於原因嘛……給你們看看鞋墊就知道瞭。

對於我這種無腿人士,這個鞋墊真的是深得我心瞭。

Pro Leather

最後一雙是Pro Leather 。

這雙鞋可能是3雙鞋是最“低調”的,而和前兩雙鞋不同的是,它用到的是皮革的鞋面。

火焰的花紋出現在瞭鞋子的領口處,和鞋面整體交融的十分自然。

這雙鞋是最經典的元素無疑就是鞋面上的星箭標瞭。在鞋身的內外兩側,均有一個星箭標的logo。

其實這雙鞋是我最感興趣的,因為這雙鞋當年是“J博士”歐文的戰靴。

在上世紀60-70年代,Converse在籃球鞋上的風頭逐漸被Adidas以及旗下的Pro Model蓋過。

1976年,Converse在簽約瞭飛人朱麗葉斯·歐文後,憑借著這雙Pro Leather 逆轉瞭頹勢。

不過這雙鞋在我心裡真正經典的畫面,是1982 年 NCAA決賽中,那個穿著北卡隊服,腳踩白藍色Pro Leather的23號,在終場前投入致勝中投,絕殺瞭喬治城中學,最終幫球隊贏得NCAA冠軍。

嗯,那個23號,叫邁克爾-喬丹。

是不是足夠經典瞭?

哦對瞭,這三雙鞋的售價分別是569元,639元以及599元,作為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明星——白敬亭親自上腳的系列,這套鞋我還是蠻喜歡的,畢竟除瞭不俗的顏值,它們的身後,都是蘊含著不少經典的故事的。

這樣的一套鞋,你會心動嗎?

好啦,今天這套Converse「白色火焰」系列的開箱測評就到這裡瞭,喜歡的觀眾朋友一定要關註我們,希望大傢收藏 投幣 轉發三連支持一下,未來我們會繼續帶來更多幫助你們的球鞋測評。

聲明:文章出自【台灣網購鞋子推薦】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