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如今的年輕人們,除瞭炒股之外的另一個發傢致富致富的娛樂項目就是炒鞋!現在隨便一雙鞋就要4位數起步或者更高,若是遇到瞭限量發售的潮鞋,5位數都有可能!

對於大部分人而言房租都還不起瞭,哪有心思買鞋?現在春天的腳步已經越來越近,備一雙百搭的帆佈鞋就足夠瞭。今天小編就給大準備瞭一些百搭又時髦的鞋款,百元就能拿下!

回力 回雁系列WXY-A442G 無效電阻

曾經被人嫌棄的國貨,逐漸成為當下潮流引導的主力軍。這雙聽名字就有很濃的工裝風格,將經典鞋款款進行解構,引入傳統元素大雁和科技基礎元素電阻,經典又前衛。

EXCELSIOR 餅幹厚底小白鞋

這款硫化鞋鞋子非常受潮人們追捧,因為它有很多好看的配色,所以大傢都稱它為焦糖餅幹鞋,鞋頭的橡膠細紋模仿焦糖的紋路,鞋底像厚餅幹,上腳也非常舒適。

PONY高幫帆佈Shooter

百年經典品牌pony,標志性的“V”型logo,設計感十足,穿起來舒服又質量佳,硫化鞋比起來匡威的真的舒服多瞭,硫化鞋的樣子和配色也很齊全。

飛躍 ADM聯名休閑帆佈鞋

萬物復蘇的春天買一雙綠色帆佈鞋,整個人瞬間洋溢著嫩嫩青春氣息,這雙飛躍ADM聯名太合適瞭,自古紅綠出CP,大膽的撞色設計十足吸睛,鞋側的大 logo設計也是十足搶眼。

Daymare town 塗鴉高幫鞋

獨立設計師品牌Daymare Town,所有鞋款均是純手工制作和上色,塗料也說是環保型純天然調和顏料,可防水,所以每一雙鞋子都不一樣,追求獨一無二的你一定要入手一雙,鞋面是高質地透氣性帆佈美國進口面料,鞋底是千層橡膠底,上腳舒適又個性。

BLESS SHOE幻彩變色反光高幫鞋

BLESS經常是把配色玩的淋漓盡致,輔以新穎的整體鞋型設計,搭配極具吸引力的獨傢面料,加入瞭黃紅綠撞色設計的3M 反光設計,視覺效果翻倍,柔韌性、耐磨性和水洗性也都非常棒。

ENSHADOWER 機能飄帶拉鏈帆佈鞋

以匡威鞋型為基礎,加入瞭拉鏈外觀設計,再系上飄帶,更顯得機能潮流!設計者鞋子底部圍條還貼上補丁式膠條,細節滿滿。鞋身采用日本岡山帆佈,手工硫化制作,鞋面的復古做舊擦色!喜歡暗黑系風格的男生一定不要放過。

NIKE BLAER MID 拆線結構帆佈鞋

近年來解構設計大火,這雙鞋款鞋身外側采用獨特的拆線 Swoosh Logo 設計,采用蒂芙尼藍色示人,鞋頭處的草綠色大「歪鉤」設計,視覺效果極佳。

事實上我們並不需要跟風去買一些高價鞋,一些小眾品牌鞋履好看又百搭,性價比還合適,還能展現自己獨特的個性,真沒必要和大傢去吵鞋穿同款!

聲明:文章出自【台灣網購鞋子推薦】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