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你一聽別人說帆佈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匡威,許多喜歡帆佈鞋的人都是匡威的忠實粉絲,但除瞭匡威,不知道你還是否知道別的帆佈鞋品牌呢?比如國內的小眾品牌Moonstar 、Red Cloud還有Vans這樣的大牌,不知道你有沒有嘗試過他們的帆佈鞋上腳的感覺?

每一個品牌的帆佈鞋,腳感體驗都是不一樣的,而且每個品牌的帆佈鞋也各有特色,造型也不盡相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這幾個品牌的帆佈鞋吧。

一、 PRAS

這個品牌來自日本,而且很年輕,誕生於15年,可以說很新潮的品牌瞭,雖說是新潮的品牌,但其實力沒有被與它同地區的Moonstar 、Doek 打敗,反而以該品牌精湛的工藝贏得瞭 Moonstar 的關註,並與之合作,可以說實力強勁。

鞋子的外形與國內大傢熟知的匡威相比,鞋頭並不是平滑的設計,帶著一條條的凸起,而且他們用的帆佈是在日本很有名的崗山兒島柴田紡織廠,而PRAS 運用的Val Kanai 的硫化技術讓硫磺融到生橡膠中,讓鞋子特別的耐穿,甚至穿3-5年都沒開膠。

這樣如同貝殼一樣紋理的帆佈鞋不知道大傢喜不喜歡?

二、Shoes Like Pottery

這個品牌可是日本的三大帆佈鞋品牌瞭,是Moonstar 旗下的品牌,他們制作帆佈所采用的工藝可是古老又傳統的Ka-ryu 硫化方法,制作出來的帆佈鞋有著個性的紋理,這是別的品牌所沒有的。

帆佈上的小圓圈,就是這個品牌的招牌,獨特的設計總能吸引一大片的人的喜愛,如果你是一個相當有個性的人,不妨試試這個品牌的帆佈鞋。

上面這張圖片就能清晰的看到鞋面上的一個個小圈圈,獨具特色的工藝,能讓人過目不忘。

三、Losers

日本由於他們的文化因素,許多人都很喜歡穿帆佈鞋的,特別是學生們,而這個品牌也是日本的一個主打純手工制作的品牌。制鞋過程可以說全是工匠師傅全靠手藝來制作,每一雙帆佈鞋可以說都變得很有價值。

這個品牌設計的帆佈鞋特點也十分明顯,每一雙鞋子在鞋面上都有一個箭頭,而且顏色也與帆佈顏色不一樣,據說是設計師根據木屐設的樣式設計出來的,鞋面上的箭頭就是木屐的束腳的地方。這樣的設計也讓這個品牌在別的品牌當中脫穎而出。

他傢的白色帆佈鞋還是很好看的,也很百搭,值得各位去嘗試一下。

四、SUPERGA

光說日本品牌大傢也砍你瞭,那麼這個來自意大利的品牌大傢看看怎麼樣。

這個品牌創立於1911年,是個百年老年品牌瞭,可見其實力雄厚,這個品牌在意大利可是傢喻戶曉的,稱其為意大利的國民鞋品牌都能hold得住。許多的歐美明星都很喜歡穿這個品牌的帆佈鞋出街呢。

而該品牌主打穿著舒適感,大多數的帆佈鞋鞋內空間很窄,穿著後拘謹感還是很難受的,SUPERGA根據這點缺點做瞭改進,加大瞭鞋內的空間,告別帆佈鞋的壓迫感,還是很與時俱進的。

比較好玩的是,SUPERGA 還推出過幾款松糕款帆佈鞋和草編鞋底的帆佈鞋,這樣的設計能讓小個子的人穿上後特別顯高,不過個人不太推薦,帆佈鞋還是平底鞋穿著舒服。

五、BENSIMON

說完意大利的帆佈鞋,我們再來說說法國的帆佈鞋,這個品牌來自於歐洲,受眾覆蓋范圍很廣,從3歲到80歲,都是BENSIMON的銷售目標,被稱為法國的國民鞋。與第四個品牌一樣,也是在法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奧斯卡影後Julia Roberts也是它的粉絲呢。

BENSIMON最厲害之處在於,它從上個世紀80年代到現在,不過30幾年的時間裡,設計出瞭超過1000種的配色與紋案,而且它們在制作的材料上特別註重天然性,所以他們設計出來的帆佈鞋,從帆佈到鞋頭與鞋底橡膠,都是采用的天然材料。

因為材料的天然性,鞋底的橡膠特別的柔軟,上腳後特別的舒適,而且鞋子柔韌性超級強勁,大幅度的彎折都不會開膠,而且由於材質的天然,鞋也不會掉色。價格親民,在歐洲售價30歐元,等於200多元的人民幣。

六、Excelsior

Excelsior品牌是個不算小眾的品牌,最近這幾年很多明星都喜歡該品牌,常常看到他們為Excelsior打 call ,呼聲超高。由於鞋子的鞋頭造型宛如餅幹,所以很多人也叫它“餅幹鞋”。

與前面說的第一品牌不同,它的鞋頭凹凸條紋更加的寬大,設計的靈感來源於汽車的車胎,這個性的設計可是 Excelsior 獨創的,造型不單單是為瞭彰顯個性,還能讓鞋底更加的牢固耐用。

而且Excelsior 帆佈鞋的配色也很多,個人很喜歡上面這雙的深棕色,沉穩又百搭,主要它還很好看。

七、BLESS SHOE

看瞭前面的6個帆佈鞋品牌,你也許要問瞭,那中國除瞭匡威,還有別的牌子嗎?當然有,BLESS SHOE就是。它創立於10年,品牌的主打方向是質感與質量。所以在生產帆佈鞋時,所運用的材料與生產流程,都是有著超級嚴格的標準。

而BLESS SHOE 的全稱是叫 BLESS SHOE COLLETION,有著三條不同風格的產品線。BLESS LAB 是主打高端產品;BELSS TYCHE 主打潮流線;而 BLESS BOOT 就是工裝靴。

這樣的操作讓喜歡不同風格的人,可以根據自身的喜好去選著該品牌不同風格的鞋子,讓受眾有瞭更細致的劃分,也更考慮到消費者的感受,可以說是誠意滿滿瞭。

當人大傢考慮的價格因素也是很重要的,BLESS SHOE 的帆佈鞋還能接受,最高品質的高端帆佈鞋也就400元上下,還是很平常的。

聲明:文章出自【台灣網購鞋子推薦】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楠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